斧標驅風遊學團

俩画,上个月的和今天的


开lofter一年了,去年开的

经历的事情真的好多


不行,不想说了,我靠


第一张是spn S01E01里某个镜头,就是女鬼死之前没多久的

唉我就安定SD了,丁丁怎么那么他妈可爱!不行又能爱了,这个不能挡,真的,不能,不能挡。


昨天看了美队2,妈的384真是帅我一脸,130分钟,抓紧椅子把手,无声尖叫

但是信不了这样酷炫的吧唧是这熊孩子演的!怎么反应的过来!      是他,是他,就是他

好好,看完之后,一上微博,笑得停不下来。

吧唧,你真的不认得我了吗? 

谁他妈是吧唧!

吧唧你看,我的,大胸

他妈你的胸关我狗事!

吧唧!!!你记得!!!记得我,记得我的咚吗!!!

吧唧!!!!!!!!!

你打我,我,我把我的锅盖,不,我,我不会还手的,丢开锅盖,呸,把锅盖扔进海

草突然不想打人,我想走,再见


不行,不能这样。上周被安利了小绿魔,这周被安利了384

把安利慢些卖我爱不过来……




我靠二球居然去了加菲见面会还合了照,再见


评论
好好做人

关注的博客